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墾丁三日遊(第一天)

跨年的第一天,就跟閃光一起到高雄火車站坐高雄客運,

準備出發到墾丁。上車前,先吃一下暈車藥。

本來預定上車後要玩NDS,結果...暈車(想兔)XD。

到了墾丁之後,發現到離船帆石還有一段距離,且附近沒有租車。

最後跟閃光走了快3公里的路Orz,路途中看著別人騎摩托車和四輪車,

對閃光說:抱歉~讓妳陪我吃苦。

閃光:沒關係呀~只要以後對我好就行了。

讓我很感動> /// <

終於...看到一顆大大的石頭, 那顆就是傳說中的船帆石。

也找到「金華海岸」的民宿,看出去就是海。




休息一陣子之後,馬上跟老闆娘租摩托車,

然後往南邊去前進....。

首先看到鵝鑾鼻的燈塔,可惜我找不道路進去QQ

最後找到最南點的石盃(我沒有到此一尿喔XD)



然後就去尋找看星星的龍磐,結果風太大了,而且也在飄雨,

所以就打消念頭。

往回騎之後,也下午五點多了,晚餐就到smokey joe's去吃,

沒想到墾丁也有呀...(高雄也有一家)

吃完之後,騎車逛一下墾丁夜市,然後直接回到民宿休息。

第一天晚上本來想夜遊的,但是太冷又太累,所以留到隔天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