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台北之旅

一早十點被公司的製作人開車載去台北,

經過3小時多的車程,路途經過兩個休息站。

我跟女友先在板橋火車站下車,目的地就是地下街。

自從上次去台北的記憶是國小畢業旅行吧~

這次台北之旅給我很大的感覺是:人很多,捷運便宜。

在地下街逛逛,感覺跟高雄的一般夜市擺攤差不多,

吃的費用和量都可以接受,好不好吃是另一回事了。

地下街也有傳說中的遊民在玩電動(笑),

以觀光客眼裡,的確不太雅觀。

逛到五點半,離開地下街作捷運到公館去台大,

人還是超多的,女友跟我分析高雄與台北的人口密度,

高雄是遠遠落差的。

時間大概18:15分到達台大育成中心,

我們真正目的是看大學朋友在台北新開一間公司:



名叫MO BAGEL。

我把製作人介紹給主辦人,希望未來能帶給他好處。

或者他們變成很有潛力的公司的話,

也許我們公司會吃下來也說不定(笑)。

最後,我們晚上還要趕回高雄,

所以21:00就走人了。

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半了。

這次相當感謝製作人開車載我們,

不然我這一生也許不會到台北一遊(笑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