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智冠春酒晚宴

真是難忘的一個晚上。

昨晚是公司的春酒晚宴,當天有六組團體在表演,

競爭相當激烈!在滿分只有50分之下,

每個團體的分數只有48、49、 50分三種,而我們這組拿下第一名!

而且我們又是第一組表演,所以我們對每一組的表演相當緊張,

因為他們表演的內容也相當好。

而我們主要表演內容是男性的「應援團」,還有女性的「啦啦隊」。

團長(最右邊)和組員:


這兩個是團長:



我後面有小腰包,所以屁股有點翹XD



PanPan(團長)超high低:



大團照:中間那位也是程式課的組員



抓到外星人XD:



我們的星光大道入場:




第一場個人演唱的準備:中間是我們的主角!




我們在一開始的個人歌唱表演時,就當同組的舞伴,

所以那時候已經打下團體第一名的根基!

我在當舞伴時,緊張到在跳舞過程中,腳差一點抽筋XD。

那位歌手當然很快就拿到10個燈,也就是滿燈。

跳完之後,還有人找我們去拍照,真是讓我嚇一跳XD。

重點來到團體表演時刻,沒想到團長一開始站的位置錯誤,

還加上搶拍@@! 還好這都不影響成績,而且可能還會有加分動作,

因為那位團長相當有Fu XD。

我們跳的過程比練習更加有魄力!整個應援團的氣勢有帶出來。

在最後,兩位團長的合體技出了點差錯,不過這都是加分動作XD。

因為我們只是春酒表演,不是比賽表演,只要氣氛帶出來就行了。

在最後的頒獎典禮,我以為是王總會上台頒獎,

沒想到是高雄縣縣長楊秋興@@,我超high低!



但是如果是高雄市市長的話,那更好!

因為我們團長跟市長是一樣的髮型XD

在抽獎方面,我們六位應援團當中有四位抽到獎品,

分別有PSP、ipod、五千塊禮券、股票。我就是抽到股票的人!

當時我超high的XD

我們應援團共六人,其中五人是程式開發課,一人是動畫媒體部,

我們團隊不像一般程式人員很害羞的阿宅,我們是很「悶燒」的阿宅。

最後!自樂應援堂!加油加油加油~

PS:其他照片會放在我的無名上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哇塞,春酒還有股票抽喔,這實在太讓人羨慕了...>0<

    恭喜啊,最近遊戲股真的是漲的亂七八糟的~: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呀~

    前一個禮拜公司還上漲到一百多塊,

    真想給他賣掉,可惜要等到年底才能拿到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