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測試detial map + normal map效果

繼續上一篇資訊,我多加入detialmap和gloss map(自己作的資訊)。

前者是增加細微的資訊,後者是控制high light強度。

當然要改一下shader code,比較困難是normal map和detial map結合。

test for:






最後一張,我把靜頭拉到最近,

可以看到細微和normal map產生光影的部分:




我忘了加上AO資訊,以下是添加AO:







detial map的AO,我懶得去算,也不太需要似的。

2010 / 4 / 29 更新:

關於皮膚和衣服的模擬,自己稍微作一下測試,

原圖是256 * 256,我把鏡頭拉到最近,

可以看出來上面是皮膚下面是衣服的一小部分,

中間模糊掉算是測試一下沒有支援detial map的成像。



趁現在很閒的時候,作一些lighting的東西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