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新目標

由於公司內部一些事情,導致Steam Age Engine已經開發終止。

這件事情對我來滿傷的,花了一年半多的時間去改引擎。

之後,引擎都用同一種,而且開發引擎方面,全都交給新加坡。

只能說...想在台灣要研發引擎的人,愈來愈難了。

很多公司都會直接買引擎,將所有人物投入到game play。

看起來很簡單的邏輯,但是買了引擎之後,使用的人會百分百發威?!

最近再弄舊引擎的底層並且憂化效能,雖然架構爛到不行,但是為了出專案,

硬著頭皮也要去修改。我也試著評估將這舊引擎導入新技術,可行性很高,

要導入物理引擎也可以,但是被上司給打槍= =。

現在沒了研發引擎的工作項,一度自認熱血已經燒完想說要換工作。

但是前陣子看了日本對於console game的製作流程,讓我滿感興趣的XD

尤其是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製作的ラスト レムナント的相關流程,

想說試著去實現看看。

所以開始看大量的日文的SDK,深造plugin的技術,

而且明年打算去考J.TEST,將荒廢好一段時間的日文開始重新鍛鍊。

3D電腦圖學方面,暫時擱住吧~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你們已經決定不自己搞引擎, 全部交給新加坡去研發了是嗎? 如果是, 還真是可惜啊.
    有沒有興趣來跟我一起搞引擎啊?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