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升官了!

今天被老闆直接任命當組長。

老闆開新的部門給我去運作,

雖然新部門的名稱未定,

老闆說出來的部門名稱也滿不專業的感覺XD。

部門名稱還可以再討論。

也定好我的搭檔一起來把這部門給弄好,

這部門是個小齒輪,是位於大齒輪與大齒輪之間做轉動。

想想剛進入公司時,壓根不可能會升組長以上。

沒想到老闆親自下來高雄坐鎮,

帶領著公司一步一腳印踏實走下去,

不會像以前飄移不定,政策搖擺。

現在我們這層樓一整個都「精實」起來,

想說每天早上是否要原地踏步然後開始精神答數XD

2010/12/31 更新:

人事令下來了,最後是官階二級跳升為主任(代課長)。

這結果滿出乎我意外。公司也願意大力栽培我,那我也會盡心盡力去努力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