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台東知本之旅

慢了好幾天才PO上來。主要最近太忙了,一方面弄公司的事情,

還要弄公司的教育訓練內容,回歸正題吧~

這次三天兩夜的台東知本泡溫泉之旅,是跟閃光一起去的。

南迴歸線也如期修完,坐火車可以直達知本。

從高雄坐自強號火車到知本,花了兩小時二十分的時間,

到了知本火車站,坐計程車到飯店的過程,

也問了司機關於知本的觀光狀況:只有慘字可以形容。

到了飯店作check in的動作,就在飯店休息到晚上,

然後在飯店附近的商店逛逛,結果....人潮小貓兩三隻,

其中兩隻小貓就是我們倆= =。

心想:司機不是說這邊是鬧區嗎?!唬我...。

在「大頭目」的餐店去吃晚飯,發現到這邊的料理滿不錯的,

連我討厭的青椒也變好吃了,完全吃不到我討厭的味道!

吃完休息一下,就直接去泡溫泉,滿舒服的。

隔天睡到中午才起床,就到隔壁的7-11買中餐,

這次旅行特別感謝7-11的熱情贊助,讓我們至少三餐都保的住。

因為這附近商店晚上才會營業。下午就跟跑去借機車開始逛,



我們往台11線去逛逛海線,結果...路程相當遙遠,

只到一個地方就回程了。

之後,我們往回騎到知本國家森林公園,門票才50元!

相當便宜~

不過這裡面很大,身為老人的我,走的滿累的XD



我們走到最右邊的瀑布地區就回家了,途中有許多植物,

可惜我不是神農控。

到了晚上,我們出去吃晚餐,發覺到....晚上爆多人的@@

跟昨晚相差太多了,每間商店幾乎滿滿人潮,

我們也趁這人潮去買些土產回家。

第三天早上,跟飯店作check out,最後我們也是坐火車回家。

這次旅行主要是泡溫泉,發覺我的皮膚的角質少了很多,

滿想每天都去泡,不過不可能XD

新的一年,迎接新的挑戰。這一年已經想好要作哪些事情,

希望能如期順利。

受到公司的轉變影響,身為研發人員,讓我不再專研圖學,

開始往通才的方向去努力,不過還是專注於TA這塊領域。

這兩年來,懂了許多事情:rendering、physical、multi thread、

tool with C#、xsi、jscript、plug in for xsi。

後三者是今年要努力的目標,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