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跟老朋友交談

昨天星期日,跟高中的老朋友在小萱萱店裡聊聊天。

太久沒跟他聊天了,大概有相隔4~5年吧。

因為他才剛台大研究所畢業,所以才抽一天的時間回來看我,

他隔天又要回台北的學校處理一些事情。

在我所認識的朋友裡,是第二位高名氣的學校,

第一位的話,就是大學同學,他現在在台大讀博士班,在網路上頗有名氣,

連我們製作人都有注意此人XD。

回到主題,

那天談的內容,有愛情、工作、創業,還有其他人的近況。

當他提到創業時,滿讓我驚訝的!

我所認識的所有朋友,沒人敢提想創業,很多要嘛就是考公家居多。

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的家境和個性上,

我一直以為他是屬於忠厚老實型所會過的人生,真是小看他了XD

當然我也提一些關於創業的意見。這條路是很驚險的。

也希望他能夠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:大型全自動管理的精緻農業工廠。

跟他聊了有快5個小時,只有這個話題滿讓我驚訝的XD。

PS:這次不聊工作,下次在聊關於物理引擎的最新突破進展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